close

我是一個畢業於中華醫事技術學院食品系的職業婦女,因為喜歡美食,也享受自家烘培的樂趣,

每次的烘培過程就好像做實驗,充滿著想像與期待,打開烤爐的瞬間,就像拆禮物,充滿著驚喜!

看到家人朋友吃得很開心,自己也很滿足,這就是我成立工作室的動力~

工作室位在台南.仁德住家的一樓廚房,環境雖無法跟專業教室媲美,但卻溫暖自在!

我預計在2014/3月中,正式招生!

每班2~4人小班制的家庭基礎烘培教學,

不論是親子烘培或成人西點麵包課程,都是一人一套工具與材料,從擦器具到揉麵糰,

都是一人獨力完成,沒有與他人分工合作!

食譜,筆,圍裙,這裡都有準備!歡迎您帶著放鬆的心情來我家玩樂烘培~

 

若您對我的工作室有興趣或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加入好友,隨時觀看新訊息,謝謝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.仁德烘培工作室籌備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